close
讓大家久等了 嘟嘟即將現身!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

嘟嘟我可是個美眉喔 看我的身體就知道 我是豹紋短腿tone





我還有雙愛裝無辜的眼神 就知道我是個可愛的美眉

雖然我是個女生

但是我家主人都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女生

因為我是個過動兒 無時無刻都在練習跳高




因為太過動 也基於害羞 都不太敢看著鏡頭 怕主人把我拍的太美




還有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髒髒的

我可是稀有的品種喔 巧克力大理石花色短毛臘腸 聽名稱就知道很厲害了吧

因為名稱很厲害 所以我一出生就會念ㄅㄆㄇ了 有沒有嚇到阿?有沒有阿?


好啦 以後我會叫主人 讓我常常出現在這裡 和大家 說說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