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想教嘟嘟新的技能

就是 "等等" 口令

"等等" 是要等什麼呢?

當然是等吃飯囉

每次嘟知道我要弄飯給他吃 就會開始在旁邊跳跳跳

前幾天 我大喊坐好 是有很乖的坐下啦

也知道吃飯要進籠子吃

但是等我碗一放籠子裡 就迫不及待的往前狼吞虎嚥

我看網路上 很多聰明的乖狗狗 都會等主人說 "好"  可以吃才吃

說 "等等"時 就乖乖的坐著 等主人下口令

所以...我今天下午 就跟嘟練習 "等等" 這個無言的口令

當然剛開始 他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一直說 " 等等喔! 等等 "

不太想鳥我 我碗還沒放好 就一直往前聞 真是...

說到最後 我用喊叫式的 喊到最後 他累了 我還在跟他說 "等等等...."

結果他直接不理我 繞幾個圈圈  躲到角落 捲曲身體趴下

沒想到我教了老半天 還會給我耍性子...

看他如此可憐 只能放好碗 叫他過來吃 他才緩緩爬起來....

不過還是狼吞虎嚥的吃啦...

果然是大小姐

-------------------------------------------------------------------------------------------


嘟嘟:「老娘快餓死了!是在等什麼等啦?」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