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等一下"學不太起來 就學另一個技能吧

就是超簡單的握手 如果一隻狗不會握手 就不是狗了

沒啦 哈

一開始沒有零食的誘惑 不管怎麼教他握 都不太理我 (汗)

好吧 我只好花一下coco 買零食訓練她

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要在最缺錢的時候來養狗 唉

但看在他平常那麼可愛的表現 就覺得沒差啦

昨天就去買一包可口小香腸的零食

打開包裝 拿出一小條 命令嘟坐下 當然很快的就坐好了

然後我就自己去握他的手 告訴他這是握手

不用幾次 他就會握手了耶 我都不用講 手就自己舉起來

有夠無言 零食的魅力有那麼大嗎? 

之後我就試著不用零食看看 一開始跟他說 握手 手是有舉起來啦

但是他發現沒有零食吃 就自己跑去玩 不理我 無言呀...

這...現實的傢伙  切心的說(台)


不過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沒差哩  哈=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