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小公園 想說閒閒沒事就帶他出去走走

下午快六點的時候 天還是亮的 我跟姿萱就帶著他去小公園溜溜

因為嘟嘟是第一次出門散步 也是第一次在外面用牽繩

在家練習用牽繩的時候 跟本不走的 還一直狂咬他身上的繩子

以為是新玩具呀呀呀呀.... 無言

但昨天一放下來地上就不會咬了耶 可能是周邊的環境變了 不會去注意身上的東西

但是卻不會走路了... 一直在聞地上的東西 走沒幾步就停下

當然 不是很有耐心的我還有怕他亂吃東西 只好用提的 慢慢走

他是裝背帶 所以牽他的時候不會傷到脖子 免擔心啦 嗯

走了一段路後 我發現這小子 竟然會跟著陌生人走 追腳踏車跟摩托車 (天阿)

還好我有牽著 不然很快就搞失蹤了吧

因為他奇特的毛色 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有人覺得他可愛 也有人用怪表情看他

還有一個妹妹覺得他太奇特了 就問他真的是臘腸狗嗎 哈哈 (是的 別懷疑)


公園中央還有一個小草地 也有人在那邊溜狗 唯一不同的是 他們的狗狗 都沒用牽繩耶

而且狗狗都會乖乖的跟著主人腳邊 不會亂跑 好羨慕喔 我家狗怎麼都跟人家不一樣勒

在家還會跟我玩 "你追我跑" 的遊戲 除非假裝不理他 才會跑過來我腳邊 

我想這方面的問題 可能還要找時間好好的...研究一下..


---

嘟嘟資訊 不定期更新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