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教嘟嘟新絕招了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來教點新東西

之前看網路上 有人教狗狗裝死 怎麼裝呢

就是伸出食指跟拇指 擺出槍的手勢 狗狗就會應聲翻身倒下

感覺起來像是高難度動作 不過 沒什麼難得倒我的

先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 雖然長大很難洗 我的手也被他抓的都是痕跡

唉 只能說會怕水的狗狗真的很難搞... 但浴室也那一丁點大 怎麼跑也躲不了

只能躲在角落任我擺佈 可是偶爾就狂抓我的腳阿 手阿 我在想說等他在大一點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耶 


洗完香噴噴的澡 就是訓練時間了

首先還是要把法寶拿出來 【小香腸零食】 (噹噹)

每次一亮出法寶 一定會乖乖坐好滴啦 哇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高興)

一開始就先複習之前教的 坐下 握手 趴下 等等技能

有那麼一滴滴的會搞混 但是幾乎都做正確了 很棒

接下來就是開始教 裝死的技能 

首先要先會趴下 成功率會提升很多

趴完後 就幫他翻身 手勢比出來 叫一聲「ㄅ一ㄤ、」 給吃滴

因為剛教 所以 還不是很正確 也在還沒下指令就馬上倒下

他也倒的很認真啦 倒的很可愛 但是 慢慢教會之後 就倒的很漂亮

我只能說 我也可以當訓狗師哩 不用花錢去狗狗學校

因為我也沒有錢 一切自己來

唯一的困難就是 服從訓練 我看網路上寫說 服從訓練很重要

要先教會服從才能教別的 可是對我來說 一隻剛出生三個月的狗

要教會服從很難耶 小狗本來就會亂咬東西 小小搗蛋的說

更何況嘟嘟是超急性子的白目狗 但是也會聽話 還不算笨蛋 很強的豹紋狗

服從還是要慢慢教 至少不是一隻個性頑劣的狗 對吧


嘟嘟很厲害 學會高難度的裝死 因為我是一個人教 沒人可以幫我錄影下來

有空 我找機會 找個人幫我錄下來 或是有誰要來我家看 也可以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