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這傢伙 是隻很膽小的狗

洗澡會怕沖水 每次幫他洗澡都要經過一番激戰

但玩水卻可以玩的不亦樂乎阿 怪哉

每次幫他洗澡 我的手跟腳 無時無刻都會被牠的爪子抓一堆痕跡

我一直安慰他說 「沖沖水又不可怕~不洗澡會臭臭沒人愛喔~乖~過來」

講了老半天 他是沒聽到半句 我的手腳都被他留下一條條粉紅的抓痕

我決定要帶他去剪指甲 不然指甲在留下去 下次的痕跡應該會出紅水了


為什麼我不自己剪勒? 這個問題問的好阿 

我記得有提過 他很好動 又膽小 剪刀只是靠近而已連碰都還沒碰 就一直掙扎哩

我一個人沒辦法抓牠呀 那為什麼我媽不幫忙呢?

是有幫忙阿 但只有幫倒忙的份耶 哈 

因為我媽抱他 他都不會安份的讓我媽抱 所以只好我抱才會安靜下來

我媽就負責剪 在我媽幫忙剪之前 我有剪過他的後腳幾根指甲

我邊跟我媽說 「我這幾根有剪過了 不用剪了 剪太短會流血」

剛說完 我媽就挑一根最短的 『喀嚓』一聲

血就開始 噗ㄘ噗ㄘ的流 我的衣服 褲子 都有血跡呀...

當時地上就像是案發現場一般驚悚 一小滴一小滴的血

可憐的小傢伙 一直趴在我身上很可憐的依偎著

但很快的止血後 又是一尾活龍阿!! 很難懂牠心裡再想啥

只是之後就一直沒有再幫牠剪過指甲了 因為我媽跟我都怕把他剪流血



但是 每次洗澡時 我怕我之後會比他受更多傷 只好狠下心帶他去給人家剪

一樣也是拼命掙扎 但會剪的人 就是很厲害 沒兩三下 就剪好了

也沒有流血 只是這個小傢伙 怕的要死 剪完後 拼命抓住我

真的是... 剪指甲沒有剪到血管應該不會痛阿 為什麼會那麼可怕

只好又買包零食 回家安慰他一下 ...


狗狗就像小孩一樣 受到驚嚇要哄哄他 才不會以後那麼害怕打針 

阿不是啦 剪指甲...  


(好吃的 快給我吃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